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迈优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记账 企业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注册公司流程及所备材料2023.12
注册公司流程及所备材料2023.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注册公司流程及所备材料2023.1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9 10:10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公司是上海一家为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公司注册、财务咨询、税务辅导、代理记账、知识产权服务等专业化服务的正规机构。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和百来家中小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其中大部分客户都保持长期稳定的联系,先后也为上海各区多家企业提供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知识产权等服务。公司拥有数名中高我们公司专门为上海各类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等相关服务。公司积累了十几年工商税务的丰富经级会计职称人员,经验丰富,我们的优点是有资质备案、正规经营、诚信可靠,提供尽可能完善的财务咨询和业务服务,帮助企业更上一层,实现合作共赢。

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做企业发展战略顾问的企业。自创立至今,自始至终秉持系统化、现代化的服务宗旨,在企业服务、才水咨询、公司注册备案、代理记账等。我公司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较新较好的财会服务为追求的目标;将全方位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超值服务,较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为其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我们公司的企业顾客包含上市公司、大中小型集团公司、民营企业、香港公司、内资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食品经营公司,酒类批发,酒类零售,  销售,二类三类医疗器械,商贸,实业,贸易,建筑工程,装饰装修,供应链管理,网络科技,信息技术,道路运输,文化传媒,文化传播,商务咨询,计算机设备,自动化设备,广告,会展,展览展示,教育科技,图文制造,生物科技,机电设备,人力资源,劳务派遣,机械设备,软件开发,等诸多行业。


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及所备材料:(加急注册3天拿到营业执照,普通注册2-3周拿到营业执照)

(一)注册公司第一步:核名(提供公司名+所有股东姓名+身份证号)。

例:上海+(字号)+科技(行业特点)+有限公司(组织形式),这是较常见的一种公司形式。备注:行业名要规范。

(二)注册公司第二步:设立网上登记:提交公司成立的所有信息资料。

(三)注册公司第三步:代理递交资料:工商核准通过后,下发营业执照;

(四)注册公司第四步:领取营业执照后,凭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到经过备案的**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9章等)

(五)去银行开立公司基本户并签订三方协议

带上公司执照,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材料去银行预约1,拿到1许可证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流程。

(六)税务局核定税种所需材料:

1、经营场所的租房合同和产权证复印件及其他材料。

2、法人和财务当场确认 拍照 留档。

(按照国家工商局规定,公司必须在工商营业执照打印之日起,6个月内申请办理税务登,否则营业执照被吊销。)

(七)核定9,申领9购用簿

由企业向所在税务局申请,领取由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共同监制的9购用印制簿,企业申领9,必须向税务机关出具9购用印制簿。

(八)购买9

1、9购用簿及填定9申请报批准表。

2、办税人员(一般为财务人员或企业法人、职员等)的身份证、证件照2张、

带好公章、法人章、9专用章、营业执照原件。办税人员本人和公司财务负责人员同去税务部门,第一次领9需法人签字、即需要法人同去税务部门。

(九) 至此,注册公司事宜结束,企业进入正常经营阶段。

询价单